【如龙极2/乡田龙司cut】Silly//“男人就是要有点笨才刚好啊。”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Mt4y117eG

  • 相关游戏:如龙、如龙极2

  • bgm:Silly-家入レオ 

  • 感谢b站up主@VeraGameChannel 提供的高清素材

==============

鸽了很久的乡田龙司个人cut……香甜龙丝这么有气场的boss居然没有人剪辑,那我来好了x剪着剪着突然发现龙丝儿跟气流酱有种蜜汁cp感(狂喜)(←bushi)


——乡田龙司……你果然是个,正如我所想的男人。

——什么意思……?

——无法改变自己的生存之道……只能傻傻地相信自己,一个劲的向前冲……

——说得你好像很懂我。

——和我过去的挚友很像。只有战斗,才是活着的证据……面对这样的男人,我也会全心全意地回应。

——很好!我们就来让黑道之花……绚烂地绽放吧!!

==============

如果不是因为立场不同,大概跟男主是关系微妙的朋友吧呜呜野心勃勃但又行事有底线的boss太霸气了呜呜!教训小弟之前让陪酒小姐先离开,还有不屑于绑架小孩也太man了呜呜。最后对狭山薰的温柔也太戳了呜呜o(╥﹏╥)o

=============

另外0里扒不良少年裤子的超大只(划掉)龙丝儿太可爱了!虽然最后被真岛教训了(划掉)因为是黑道的小孩被孤立很让人心疼。口嫌体正直地打完那些欺负同学的不良少年,还惦记着回去写作业,太萌了呜呜


——我们大家小时候都很要好。可是自从知道龙司的爸爸是黑道之后,爸妈就要我们不可以接近他。现在龙司在学校都是自己一个人。连老师都好像在避着龙司似的。我们那么避着龙司,他居然还帮我们报仇。我们真的好没用喔。

——不、不要说些不相干的话……哼。我才不是为了帮你们报仇才做这种事……只是因为不爽苍天堀那些白痴太嚣张而已。

——呵呵,你骗人。龙司你听到女生被勒索的事,不是气到脸都整个红了吗?我有看到喔?

——吵死了,笨蛋!我就说不是了啊!…………啊~啊,白流了不少的汗……那我先回去啦。……还得去做数学作业咧。

============

应该是最后一个用爱剪辑剪的视频了,以后大概会用Pr剪,视频里强制带作者字幕是真的讨厌= =

在简介区碎碎念(1/1)

评论(8)
热度(9)
©May攸心 | Powered by LOFTER

老福特好多东西发不出来,都快不想玩了啦(*`へ´*)